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洗涤车间分检组 战高温保正点打好整备突击战

2021-07-26 23:3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志坚

进入暑运,南方汛期,特别是连日来河南省的暴雨灾害,让多条线路大面积晚点,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客运段担当的线路同样如此:南宁到长春的K2386次列车晚点四个小时,三亚到长春的Z386次晚点3个小时,最晚的宁波到长春的K336次列车晚点10多个小时……

面对大面积晚点,最着急的莫过于长春卧具洗涤车间的职工们,该车间承担14列普速车卧具洗涤,30组高铁的动车座套、头枕垫洗涤的任务,日洗涤量78610件,总重24.5吨,洗涤量位居全国各客运段前列。 

为把晚点时间“抢”回来,保证列车正点发车,该车间主任赵新慧与支部书记潘播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组建应急队伍,明确分工、抢先抓早、积极应对,带领车间的专职李景森、维修组的赵嘉等同志,落实“定人、定车、定责”原则,撤换卧具与接车作业同步进行,现场人员有条不紊、快速响应,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与此同时,分检班组的职工们各就各位,在工长姜微娜的组织下,班组职工苏志坚、窦春祥、岳丹、张东阳,加快速度分检,加大重污挑选力度,大家忙完最后一条线路,已经是当天晚上8点多了,比正点下班足足晚了五个多小时。 

恶劣天气,给铁路运输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为了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挑战和压力,长客洗涤车间的广大员工沉着冷静、科学处置,在台风水害来临的紧要关头,抓好应急管理、加强人员组织,确保了旅客乘车质量,及时恢复了运输秩序,也为恶劣天气灾害中的旅客添了定心丸。(苏志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