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召开新入职员工迎新座谈会

2021-07-26 23:1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贠磊

七月,烈阳如火,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部迎来了五名活力满满的大学生,7月25日,项目部举办了新入职员工迎新座谈会,帮助他们更快的融入新团队,增强归属感。

viewfile.jpeg

五名新员工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讲述了一路奔赴乌将项目的所思、所想、所感。新员工新气象,接下来数青蛙、记名字、警察抓小偷、倒着说等小游戏引发全场热烈的掌声,还有神奇的魔术、优美的歌声,悄悄拉近彼此的距离。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室成员积极分享了工作中的趣事、生活中的囧事,讲述了铁建人执笔描绘祖国灿烂画卷的心路历程。

活动最后,项目经理对新入职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新员工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工作、新角色,将乌将铁路项目作为梦想起航的新征程、人生奋斗的新起点,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铁建人,把最美青春年华融入到铁路建设的中,在构建和谐社会、发展改革的大潮中,奏响恢弘的铁建乐章,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扬帆七彩的未来!(贠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