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明确目标 实干笃行

2021-07-26 22: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柳州供电段把学习贯彻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形势任务,明确目标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第一时间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及车间负责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政主要领导对会议精神进行原汁原味的领读学习,对会议明确的重点内容、主要观点、具体要求进行辅导式解读,对本单位上半年安全管理、设备质量、节支创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剖式分析。在此基础上,他们要求与会人员围绕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明确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带着思考、带着问题谋划落实措施,确保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坚守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相结合、与持续推进防洪防胀等季节性安全工作重点相结合。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实”字当头、“真”字在前,重实际、讲实话、办实事、出实招,以模范带头作用,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柳州供电段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利用汛期设备包保检查等时机,以座谈学习讨论的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让干部职工了解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明确下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方略和重点任务,引导干部职工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同时,要求科室和各车间党支部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职工岗位工作实际相结合,增强干部职工保安全、保畅通的热情和斗志。

柳州供电段坚持以会议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的落实质量。围绕人身安全、外单位施工、防洪防胀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生产组织流程,严密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强化现场施工和作业质量监控。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载体,要求各车间党支部围绕管理标准化、设备标准化、作业标准化持续发力,营造班组自管自控、职工学标达标的浓厚氛围。针对当前高温、降雨天气较多的实际,他们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为一线职工送清凉”等工作,为决胜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凝聚强大的攻坚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