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工人装有两万元欠条的背包丢失,延安铁警及时找回受到感谢

2021-07-26 22: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蕊

(:朱蕊)7月26日上午,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民警马爽正在候车大厅巡逻时,突然一位旅客神色慌张地跑来报警称自己的随身双肩背包不见了。接到旅客求助后,马爽详细询问后得知:该旅客姓李,是延川县人,准备从延安乘坐k8183前往西安打工,在乘车前突然发现自己的黑色双肩背包不见了,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还有一张价值两万元的欠条等物品,两万块钱欠条是他人欠自己的工程款,是自己辛苦劳动所得,一旦丢失,几个月的努力付之东流。了解情况后,马爽安抚了李某的情绪并详细询问了背包的特征,让李某回忆最后见到背包的时间和地点,但李某表示进站匆忙,不清楚背包什么时候丢失的,也记不清楚最后将背包放在哪。

面对心急如焚的失主李某,民警马爽迅速组织辅警队员马强、刘晶开始寻找,通过走访车站职工和候车旅客,后又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最终确定李某的背包是在第一候车厅丢失的,最终马爽在第一候车厅的座椅下面找到了遗失的背包,并将它完璧归赵。拿回背包的李某心有余悸:“外出打工行李带的比较多,什么时候丢了一个包也没有发现,多亏民警同志帮忙找回了背包,否则就损失惨重,再一次谢谢民警同志。”

延安铁警借此提醒大家:在乘坐火车进站时,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不要让行李物品远离自己的视线,时常清点,以防错拿、漏拿,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耽误出行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