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开展“凝聚新力量 铸造专职人才”新员工培训

2021-07-26 22:4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周俊男

七月的盛夏时节,正值毕业季,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这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大家庭又迎来了一批新员工,为了让新员工尽快进入到工作角色,更好地融入团队,近日,分公司各项目组织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岗前实操培训。

首先,各项目点长代表运输分公司致欢迎词,对来项目的新员工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提出总体要求,希望大家能遵守公司相关管理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努力把在校的理论知识、基本技能与现场施工相结合,要把注意力聚集到运输工作和铁路建设的事业上来,最终能有所收获。

入职培训是新员工们了解公司、融入公司的一个重要渠道,接下来的培训课程在一个轻松愉快的自我介绍中开启,让大家互相了解,利于新员工们更好的适应工地艰苦而又枯燥的生活,最后由各部门、各工种分别对新员工进行业务理论知识及实践实操过程方面的培训。

本次新生培训使大家对项目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实操规范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希望全体新员工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积极进取,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协力同心,书写出运输更加璀璨的新篇章。

cbfa2a3f48658d72c26776dcde3cba9a334ce1af3c7b313fdabf8426d13b48fd9576dfa447bab93523efbb615e9b1b475b15a666d4ed7ba6f6e93e725e631d5f.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