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集团关于汲取郑州地铁事故教训对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施工现场开展防汛专项检查

2021-07-26 22:3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世梁

7月26日,武汉地铁集团纪委书记陈金林、纪监审计室主任王克祥、建设总部谢其勇一行到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吴昊陪同检查。

领导一行首先到巨龙大道站了解了现场防汛工作,对现场防汛应急物资储备、现场防汛等工作准备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特别对巨龙大道站临近的机场2号既有线地铁C出口地势较低处防汛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对水电四局积极保护地铁C出口做出的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项目部表态将积极配合地铁集团做好地铁C出口的防汛工作,出现雨情第一时间保证C出口不出现雨水倒灌现象。

随后领导一行来到腾龙大道站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排水沟、防汛沙袋、盾构基坑等多处进行了检查,要求现场要将防汛物资准备充足,出现险情第一时间封闭挡墙出口,确保基坑安全,保障盾构机不被雨水淹没。

下一步,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积极做好防汛工作,确保项目部及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

(崔世梁)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