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二期项目党支部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26 21:5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重庆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轨道交通4号二期项目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学、联系实际学、入脑入心学。

一是牢记一个“通”字,深刻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重庆轨道交通4号二期项目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全面把握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方式方法、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起推进,同步推动。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用好用足重庆红色资源,注重创新方式方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分组学习研讨,撰写学习笔记,认真开展党支部党史学习动员会、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体学习研讨活动。要求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二是牢记一个“实”字,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党支部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为民服务贯穿始终,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支部研究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余件,持续紧抓实际落实,认真评估问效,及时总结经验,切实解决一批制约施工生产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升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每一件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通过本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好项目各部门、现场各专业的职能和作用,切实把业主和监理单位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三是牢记一个“活”字,让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

党支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紧扣主题,丰富活动形式,先后举办了党史知识观影问答、瞻仰参观革命旧址、红色经典颂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我提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谭永胜指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一个不断深入、常悟常进的过程,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突出教育特色,创新形式载体,持续掀起学习氛围,特别是要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介绍,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庆轨道交通4号二期项目部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项目高质量推进和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项目建设和员工幸福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铭初心,担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