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观广州南车站党委创先争优暨年度表彰大会有感

2021-07-26 21:4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南站综合指挥中心郑纯纯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恰逢广州南站独立建制第10年,这是追随党的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年,是筚路蓝缕春风化雨的10年,是一路坚定初心开辟未来的10年。在广州南站党委7月23日召开的创先争优暨年度表彰大会中,一批获得全国妇联、全路、集团公司和车站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完美地诠释了当代青年“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的不懈奋斗精神。

     鲁迅先生曾言:“你们所多的是生力,遇到深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到旷野,可以栽种树木的,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的”。诚哉斯言,我们身边有“舍我其谁挑重担,为观奇景上高山”勇于担当的丁非同志,有面对疫情“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司淋涛同志,他们是南站青年的代表,在“日拱一卒,功不唐捐”的坚持中激励着我们永远向上、永远热泪盈眶,永远保持热爱奔赴山海,为高高飘扬的党旗增添光彩,为广州南站打造一流高铁服务高地创先争优!

     对年轻人而言,只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奋斗者、进取者,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这是党的百年征程给予我辈的启示,也是广州南站10年峥嵘岁月的信仰传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作为不断奔跑的“广南人”,我们坚信“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行而不辍,只争朝夕。我们更坚信青春是一本本丰富的书,每一页都是一副绚烂的星图,我们不懈追求“梦”和“爱”的能力,这“梦”,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这“爱”,是带上温暖,不负韶华,以青春与奋斗成就人生之华。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辈青年将拧紧发条,不负党的殷切期望,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广州南站综合指挥中心郑纯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