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和邢铁路首座配电所具备验收条件

2021-07-25 22:3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孟宇

7月22日,随着最后一组设备在白马河配电所安装调试完成,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电气化公司承建的和邢铁路首座配电所具备验收条件,为相关专业设备安装和加电调试提供了便捷通道,为全线陆续受、送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建和顺至邢台铁路站后四电工程西起山西晋中市和顺县,途经山西省左权县,东至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 ,全长约135.607公里,共设14个车站,3座10Kv配电所。

配电所作为铁路通信、信号、站区动力专业的控制性工程,被誉为铁路电力工程的“能源中枢”,主要承担沿线铁路通信系统、信号系统、信息系统、消防系统、车站生产生活房屋等用电的供电任务。

和邢铁路建成后,将成为山西省晋东地区重要的煤炭外运通路之一,大大缓解邢左、邢和、邢昔三条干线公路运输的巨大压力,并进一步降低能源运输成本,有效减轻运输过程中的环境污染,成为山西中南部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对地方经济发展,保障冀中南地区煤炭供给具有重要意义。(樊孟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