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电气化公司焦柳项目部 喜获表扬信

2021-07-25 21:1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军

7月23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电务部向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电气化公司发来表扬信,对北京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通信专业在施工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信中特别指出“贵公司承接的焦柳电气化改造通信工程项目,在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任务重等情况下,精心部署、迎难而上,开工以来,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未发生一起影响既有通信设备及行车安全的事故,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在此,对贵公司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精益求精,追求优质服务、不断创新创优的工作作风提出表扬。”

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Ⅲ标段于2018年5月正式开工,项目部各专业人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积极与业主、设计、站段等单位相关人员进行沟通研究,及时制定可行的施工方案,为工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的先决条件。在施工过程中,北京电气化公司焦柳项目部连续两次参与南宁局既有线抢险工作,均获得了信用评价加分,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做到了已完工项目施工工艺和工程质量各项指标到达设计要求,比预定工期提前三个月完成了改造施工任务。

表扬信_0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