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安全理念融入工作之中

2021-07-23 20:4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衡阳供电段衡阳东高铁供电车间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确保高铁供电安全,2021年,该党支部被评为中国铁路先进党组织。(7月19日广州铁道)

          安全生产是铁路企业当前头等大事和最大政治责任。衡阳东高铁供电车间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保安全劳动竞赛、家属保安全等活动,以最严要求抓安全生产,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无规矩,不能成方圆”,要实现班组安全的精细化管理,严密完善的标准制度不仅是前提和基础,更是关键。衡阳东高铁供电车间党支部把堡垒筑在安全生产主战场,组织“党员突击队”负责对重点、难点项目盯控验收,整治隐患,确保了优质安全供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就是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坚决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是推动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公共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衡阳东高铁供电车间党支部探索实践,以传思想、传作风,带安全、带技能、带业绩为主要内容的“两传三带”工作法,促推青年人才成长。衡阳东高铁供电车间党支部坚持生产现场是班组安全管理的主战场,班组安全管控关键在于生产作业现常

       新时代的青年成长在党的光辉下,沐浴在国家繁荣富强的春风里。衡阳东高铁供电车间党支部重视青年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铁路事业中,让青年牢牢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深入开展青工提质活动,建立“周训、月考、季赛”制度,提升青工岗位学技能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积极鼓励引导职工开展“青工技术攻关活动”。

          提升班组安全管理,不仅要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安全理念融入工作中,还要将安全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员工心中,认真执行各项安全规定的同时,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防止事故发生。(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