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劳模风范,弘扬春风精神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项目部开展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2021-07-23 19:5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休闲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员工思想道德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助力公司建成“五有”标杆企业,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在筠连县春风村组织了“学习劳模风范,弘扬春风精神”道德讲堂活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工程师王帅出席了本次活动。

项目部特邀时代楷模、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筠连县春风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为项目全体人员进行授课,给大家讲述几年里地处大山深处的春风村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由穷变富、走向小康的经典传奇,分享了新时代春风经验——“建强一个好班子以党建引领促心合,绘制一张好蓝图以规划先行促力合,壮大一批好产业以发展红利促事合,弘扬一种好风尚以多元治理促人合”。

随后,项目部全体人员参观了春风村历程馆,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工作人员声情并茂地讲述春风村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系统解读“科学实干、顽强苦干、创新巧干、共同致富”的“春风精神”,激励职工 “淬炼担当、精业善为”。

参观完印刻着“春风精神”的春风历程馆,所有人员行至“建国树”下展开了热情洋溢的交流探讨着,表达着一天来的感悟。大家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完善自我,积极投身道德文明建设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个道德的传播者、受益者、践行者。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动了公司“道德讲堂”的建设与完善,是企业主动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的有益实践。学习先进的人物事迹,搭建思想道德建设新平台,弘扬勇于创新、奋发向上、诚信友爱的优秀品格,激发起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强大的思想道德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