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在渝黔铁路项目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施工进度专题会

2021-07-23 19:5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红

7月22日下午,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渝黔铁路下半年施工进度专题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树金、工管中心主任潘兴良、安质部长岳育群、西南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思、稽查处处长丁世跃、集团公司渝黔项目部经理石磊、项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建伟、项目总工程师王春明,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副总经理陈荣国及武汉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三公司、四公司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现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郭建群、财务部长李朝志、工经部长康为民、物资部长黄正强等领导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并对项目部及工区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

会上,各工区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施工生产管理思路、工作举措及进度保证措施,集团公司重黔项目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施工生产完成情况及下半年施工计划安排。各参加单位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随后集团公司领导作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安排。

黄树金表示,渝黔项目已全面进入攻坚阶段,各参建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高效完成下半年的施工生产任务,为实现重黔铁路项目工期任务夯实基础!黄树金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重黔铁路项目各项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强化组织,保证功效;三是加强物资供应和保障;四是注重学习,克难攻坚;五是加强信用评价工作。

郭建群发表讲话,对重黔铁路下半年的施工生产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技术管理为目标加强各项管理,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加强应急、预警信息化等管理平台应用,加强现场管控。二是要以安全质量为保证,确保各项目标实现。质量是永恒话题,决不能松懈,确保我们做的每一项工作都能达到要求。三是加强资源配置,确保施组方案得到充分落实。特别是加强工装设备的应用,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