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参加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2021-07-22 21:3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

2021年7月22日晚6点整,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参加《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劳动安全对施工来说是永恒的主题,曾看到的各种安全标语,其中有几条令我记忆深刻,比如“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读起来觉得很温馨,仔细琢磨又觉得话中有话意犹未尽,很受教育,一条标语就是一条警告,一次阅读就是一次教育。

生产经营单位与从业人员订立劳动合同时,应当将工作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职业危害及其后果、职业危害防护措施和待遇等如实告知从业人员,并在劳动合同中写明,不得隐瞒或者欺骗。生产经营单位应当依法为从业人员办理工伤保险,缴纳保险费。从业人员在履行劳动合同期间因工作岗位或者工作内容变更,从事与所订立劳动合同中未告知的存在职业危害的作业的,生产经营单位应当依照前款规定,向从业人员履行如实告知的义务,并协商变更原劳动合同相关条款。

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是一个系统性、综合性的管理,其管理的内容涉及建筑生产的各个环节。因此,建筑施工企业在安全管理中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制定安全政策、计划、措施,完善安全生产组织管理体系和检查体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