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进一步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

2021-07-20 22: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商丘市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指示批示和全省火灾防治、安全生产等有关会议精神,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进一步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

严格整治消防安全隐患。项目部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持“四铁”要求,综合采取超常规措施,严格开展消防安全问题隐患整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造册,清单式推进隐患清零,切实形成工作闭环。

全面压实排查整改责任。项目部领导班子躬身入局,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抓实抓细消防安全重点工作、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件件落实、事事落地。各部门负责人落实隐患排查整改责任制,按照“谁检查、谁负责,谁督改、谁负责”的原则,健全完善消防工作排查台账、问题清单,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