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铁路局一公司南通港项目部 战高温,斗酷暑,季度产值突破八千万

2021-07-20 21: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继美、向创

七月的南通,已经持续多日高温,根据南通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气温最高可达39℃。一公司南通港铁路项目部多措并举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坚持施工大干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在南通港铁路17公里长的战线上,依然是一片火热的建设现象。为确保9月15日南通港铁路跨新江海河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合龙以及加快工程整体建设速度,钢筋加工棚的闷热正在考验着建设者体力与耐力,一张张脸上汗如雨下,一次次被汗水浸透的工作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

为确保施工生产稳步推进,项目部科学合理安排作业人员上下班时间,采取错峰、分批施工措施,并在工地配备了遮阳棚休息室、设置了茶水间等设施,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特别在每日高温时间段送上了清凉可口的绿豆汤,全方位保障高温天气下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施工人员的干劲,主动放弃“五一”“端午”等假期,奋力冲刺,抓住一切时机施工大干。目前,项目部实现了日平均筑墩身浇筑完成4个,最高浇筑6个,连续梁日均7天一个节块施工速度,刷新了公司连续梁的施工速度。二季度完成产值8027.8万元,占下达计划的133.8%,超额完成计划产值2026.12万元。

据悉,南通港铁路项目总体进度已完成52.4%,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预计在明年底铁路建成后,将为江苏省打造新出海口、规划江海联运的重要基础设施,推动江苏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