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进行项目内部安全质量大检查

2021-07-20 21:1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佳明

2021年7月16日上午,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进行项目内部安全质量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项目经理、项目部主要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检查以安全质量管理、现场安全质量管控为主要内容,从现场文明施工、安全防护措施、机具安全、起重吊装安全、用电线路、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形成记录,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及时召开检查分析会议,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进行分析、指正,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项目部要求各部门、工程队要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全面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及上级部门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加强现场组织,狠抓安全质量措施的落实;要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结合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进行认真的梳理分析,工程队要建立自查制度,制定详细的检查方案,有效推进构建安全质量长效机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建立问题库并及时整改,确保问题和隐患实现闭环管理,切实消除质量缺陷和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项目部安全质量管理力度,有效防范安全质量事故发生,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也为保质保量的完成地铁施工任务提供了保障,项目部将会把这种检查做到持续化、常态化。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