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中韩产业园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07-20 21:0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艳萍、陈晓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高温期间工人劳动保护工作,落实防暑降温措施。7月20日,公司中韩产业园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项目部主要领导及12支协作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是日上午,在项目工会主席范家彬的带领下,项目部领导在施工现场为一线的劳务工人送去了金银花、藿香正气水等清凉药品,并叮嘱工人们避开高温时段施工,室外施工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身体。工人们收到清凉药品后纷纷表达了对项目部的感谢,并表示要鼓足干劲,加快施工进度,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送清凉活动让一线工人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顺利完成施工任务起到了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