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前川线)腾龙大道站正式开启二期交通疏解施工

2021-07-19 23:5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瀚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前川线)项目腾龙大道站二期交通疏解盖板区域进入了最后路面沥青铺装阶段。这标志着腾龙大道站全面进入了主体结构施工的关键阶段。

据悉,腾龙大道站是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的第8座车站,车站位于腾龙大道和盘龙大道交叉口,沿盘龙大道南北向布置。腾龙大道和盘龙大道现状交通流量较大,沿腾龙大道110KV高压线横跨车站,工程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给车站的建设带来巨大的挑战。从工程开工至今,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7号线北延(前川线)五标土建项目部一直坚持统筹协调、科学谋划,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多次比对、优化施工方案,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不断地加快工期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车站建设各项工作。

此次二期交通疏解施工的开始为腾龙大道站北端头主体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年终节点目标的完成提供了有利条件。(陈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