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汇聚新力量扬帆再起航 ——中铁二局二公司举行2021年新员工见面会

2021-07-20 00:0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源

7月18日下午4点,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在名澜会所会议厅隆重举行了2021年新员工见面会。公司在蓉领导班子、三总师副职、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员工共计13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罗小峰主持。

首先,公司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加强各位新员工在公司的归属感,并且还播放了部分新员工的父母寄语和来自工地项目部的入职祝福,使新员工们倍受温馨和幸福。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威作了重要讲话。他热烈欢迎新员工的到来,对公司的历史发展和目前成就进行了简单介绍。张总经理勉励新员工,要迅速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不忘初心使命,不负青春,大胆作为。希望大家能同心同向,自立自强,扎根企业,勤勉好学,奋发有为,在事业上有巨大的进步,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青春理想,为公司美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 2021届新员工代表和2020届优秀员工代表分别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分享自身的亲身感受和成长经历,使新员工备受鼓舞。

随后,公司还组织了赠书仪式。公司领导给新员工代表员工赠送了励志书籍,以此来表达对新员工的关心关爱之情。

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刘兵也发表了讲话,对新员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他希望新员工能在工作上矢志奋斗,成长成才,启航新时代,做明辨笃行的逐梦人,携手共创新辉煌。

新员工见面会的举行,充分体现了该公司高度重视新员工的培养,从思想上促进了他们对企业文化的认可,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使他们能快速适应岗位工作,促进他们更快更好的成长。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公司的指引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奋斗者的姿态,勤奋学习,努力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争做新时代的“开路先锋”,续写“隧越”华章。

据悉,此次见面会只是公司迎接新员工中重要环节,为做好2021年迎接新员工工作,该公司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新员工们提供了贴心周到的“一站式”服务。同时,还组织新员工开展了入职培训,安全防疫,合唱,专业入职引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新员工能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