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战高温胜酷暑 保哈局大修轨枕供应

2021-07-19 23:5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7月,哈尔滨迎来了一波持续高温天气,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尔滨瑞达公司生产线及装车线上一片忙碌景像,一场保七月供应的热战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进入7月份以来,哈尔滨铁路局为了圆满完成全年的大修任务全力提速,同时轨枕的相应需求也因此大幅度提升。为了保证供应,瑞达公司开足马力生产,人休机不停,生产线满负荷运行,各种枕型每日产量合计1400余根。

为了应对高温天气,瑞达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为全体职工发放茶叶、白糖、花露水等多种防暑降温物品,食堂每天都为一线职工煮绿豆水,为固定岗位安装降温风机;高温时段为一线职工发放冰镇矿泉水,为班组备足藿香正气水等防中暑药品,安全员全过程跟踪生产、装车作业。切实为职工营造清凉的工作环境,保障职工安全。(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