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强化安全意识 促进文明施工

2021-07-19 23:4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武汉地铁7号线为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阵,组织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全面促进安全文明施工。

项目部成立安全管理小组,明确职责、制定计划、落实措施。在检查中,项目部组织安全员对工程的安全情况进行安全交底,并核实对进场工人进行安全培训情况,项目部还组织管理人员对现场安全施工作业环境进行检查,特别是对现场重大危险源如脚手架、塔吊的检查,针对查出安全隐患进行一对一的整改,并进行积极有效的反溃

同时,项目部要求在现场醒目位置悬挂安全警示标语横幅,并用宣传栏、警示牌等多种形式,搞好宣传工作,使广大施工作业人员充分了解安全文明施工的意义。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李尚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