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穿云破雨驭铁龙

2021-07-19 22:1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梦豪

“速度70km/h,二四轴牵引力发挥不足,相差200KN,马上要上13‰的坡。”

“好,你现在把视频打开,对着运记和DDU屏牵引工况,边走边说”,车队长吴刚接到乘务员异常信息汇报后,指导到。

7月19日22时,位于秦岭脚下的西安南地区大雨倾盆,担当该区段货车交路的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立即启动汛期高坡操纵技术在线指导。

23时,满吨粉煤的10353次列车因大雨导致牵引力发挥不良,西安南k50分相过后速度降至27km/h,站内抢速只有65km/h,出站就是连续15公里13‰的上坡,小峪k62分相最低通过速度20km/h。

“不怕,能过。你让随乘司机密切关注前方线路和接触网,你就看速度和牵引力发挥,把牵引手柄给到13级,差到200KN时退到10.2级抑制空转,空转抑制后及时将手柄给满;加载时注意预防撒砂,增加轮轨黏着”视频那头,车队长吴刚对新单独的司机王银科叮嘱注意事项。

“吴队,开始涨速了,607信号3km/h、619信号4km/h…”王银科不断的用纸擦着手心的汗,激动的对着视频喊着。最终,22km/h过了小峪分相,后一路正常运行。明亮的头灯照着秦岭直至天穹,一列铁龙在雨幕中深深的扎了进去,只余笛声在风声中回荡!

一夜暴雨,13趟4400吨以上的列车,在技术小组的指导下全部闯坡成功,吴刚手机一遍充着电一边视频连线,手机照得胸前的党徽闪光,直至天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