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蔬干沟初期雨水调蓄池支护桩工程开钻

2021-07-18 19:5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驰

7月18日8时58分,在项目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蔬干沟初期雨水调蓄池工程首根钻孔灌注桩开钻。

调蓄池基坑长81.75m,宽51.8m,坑基深度9.5~16.8m,土方约63000m3,面积约4400㎡;节制闸坑基深度7.7~9.3m,总长约140m,面积约1000㎡,支护结构采用钻孔灌注桩+两道内支撑构成,钻孔灌注桩、抗拔桩及临时立柱桩共计812根。

施工前期,占地施工区域需迁移公交停车尝服投集团现场管理用房等,施工前期协调难度极大,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业主、设计及监理等单位沟通,在跟进迁改进度的同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并组织细化分解技术交底、加强安全培训,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严格考核奖惩制度,确保调蓄池支护桩按期完成,为后续土方开挖提供了有力保障。(程驰)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