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2号线茶青区间风井负一层中板顺利浇筑完成

2021-07-13 22:2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振宇 石慧琴

7日1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武汉地铁12号线茶青区间风井主体基坑负一层中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这已是该区间风井第六块板的浇筑,标志着茶青区间风井主体结构施工即将结束,为项目结构封顶打下了坚实基础!

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位于白沙三路与规划路的交叉路口东南侧的地块内。该工程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结构为地下五层双跨框架结构。风井负一层中板采用C40钢筋混凝土,混凝土总浇筑方量约359立方米。

为确保风井负一层中板顺利浇筑,安全质量有序可控,项目部在浇筑前精心组织,缜密安排。认真培训施工人员,进一步明确施工的工序和注意要点;提前做好各类物资的准备和机具检查;在浇筑前对模板和支架进行详细的检查,对钢筋绑扎和预埋件进行检查,对重点部位安排专人盯控,对结构浇筑全程跟踪监测,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杜绝安全隐患,确保负一层中板的顺利浇筑完成。

茶青区间风井负一层中板顺利浇筑完成,极大鼓舞了项目部所有职工士气。下一步,项目部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力争早日完成风井主体结构封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