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以我初心,向党表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2021-07-13 22:0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地铁 刘珍珍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受益匪浅,不但开阔了视野,更是在思想上有了新的飞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定信念,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做为一名物资资料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工作,将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牢记心中,落实在行动上,不懈奋斗,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