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个辅警好样的! 宜昌东车站派出所辅警为民解忧 获赠感谢信和锦旗

2021-07-13 19:5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2021年7月13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收到一份来自上海的快递,里面有一面印有“敬业正直 无愧标兵 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还附有一封感谢信以及现场旅客与辅警的合照。旅客对宜昌东所辅警梁小龙同志热心、耐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孝子之养也,乐其心,不违其志”。2021年6月8日,3名来自上海的花甲老人推着轮椅,带着84岁高龄的老母亲,

乘坐火车来到宜昌,组团参加乘坐游轮游览三峡美景,一同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由于人地生疏,出站后找不到来接站的导游,老人们焦急万分。宜昌东所辅警梁小龙看到在广场上徘徊不停的老人们后,主动上前询问,并帮他们推着轮椅,找到参团的旅行社。老人们看着累得满头大汗的小梁同志,感激不经…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宜昌东车站派出所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是这些看似不惊天动地的小事,拉近着警民的心。(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