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港江北铁路公司总经理刘文检查铁水联运二期工程进展情况

2021-07-13 19: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代利

7月11日下午,新港江北铁路公司总经理刘文来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铁水联运二期工程项目部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陪同检查。

刘文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专用线铺轨工程的整体进展情况,对武汉公司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项目全体职工要继续发扬前期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再努力二十天,为实现铁水联运二期工程8月1日顺利开通而持续奋战。

随后,刘文就后续收尾工作安排与孔军豪进行了详细交流,孔军豪向刘文赠送了铁水联运二期工程宣传画册并表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全项目一定争分夺秒、再接再厉,全面吹响冲锋号,全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