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丝丝清凉沁人心

2021-07-13 19:3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亚娟

“感谢公司对我们职工群众的深切关怀!暑气虽浓,心中却感受到柔风十里、清凉阵阵1近日,看到领导送来的一箱箱矿泉水和饮料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的员工感激地说道。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天气日益炎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确保所有员工安全度夏,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积极落实公司的政策,把清凉送到职工的手中,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爱。

在送清凉、致慰问的活动中,房产中心的领导与员工亲切地交谈并表示,在建党100周之际,保生产平稳、保安全稳定也是向党献礼的一种方式。一定要按照公司文件相关精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各个部门,做到认真排查,不留死角。中心各物业站点提前做好各种防范措施,通过在居民楼及办公区域内增加安全标识及安全警示语,重新加固过道栏杆,配备齐全消防器材,与被检查单位及个体商户签订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等措施,保证各物业所的人身、门面、仓库安全;在夏季高温用电高峰,确保广大居民正常安全用电。

在强调安全工作的同时,领导更是关切地提醒一线的职工们,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和新冠疫情的日常防护。天气虽然炎热,但是职工心里却倍感清爽,深深地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此次送清凉活动是对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度落实,传达出公司家文化的企业理念,增强了员工文化自信与凝聚力,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工作热情与信心。大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安全、促生产,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保障施工生产稳步推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