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能竞赛展现一线职工风采

2021-07-13 07:5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胡志强)7月8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供电专业决赛暨“振兴杯”电力线路工新入路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供电段北碚培训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成都、重庆、贵阳、达州4个供电段代表队和重庆、宜宾、西昌、六盘水4个工电段代表队的12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接触网、电力、变配电、接触网作业车4个专业,主要包括理论考试和实作考试两个部分。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成都局集团公司从机关相关专业抽调20余名管理人员组成裁判组,对比赛全程监督、公正裁判。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在竞赛场上大展拳脚、分秒必争,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扎实的业务技能。

经过连续4天紧张、激烈地角逐,重庆供电段斩获团体总成绩及电力、变配电、接触网作业车专业第一名,成都供电段获得接触网专业第一名,同时重庆供电段姚松、罗涛、杨学云、沈金龙分别获得接触网、电力、变配电、接触网作业车专业个人成绩第一名。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成都局集团公司供电专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为调动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全面提高职工技能、应急抢修水平和新技术装备运用的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