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富教育形式 增添学习动能

2021-07-13 07:4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昱 杨浩哲

(李昱 杨浩哲)“音视频题、推理题、连线题,请选择1近日,大同站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抢答赛,来自各车间党总支代表队的党员你争我抢、沉着应答,现场气氛愈来愈热烈。这是大同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镜头。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让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该站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抢答赛、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保证活动效果,该站党委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对党史知识竞赛内容进行梳理,在“同站融媒”微信公众号和内部信息网等平台动态推送,并利用站内宣传栏进行推广。他们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提高职工的参与度,让职工们养成随时随地学党史的好习惯。

此外,该站领导班子牵头举办专题读书班,采取集体诵读、分享感悟、撰写体会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党总支、党支部收集整理红色故事,由支委成员以党课形式做专题辅导,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栏目《老牛讲党史》进行宣传推广,用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语言和方式讲党史,掀起全员学党史的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