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冬青街站区间右线“昆仑40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2021-07-11 23:4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7月9日上:08:18,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冬青街站区间右线“昆仑40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起始里程为右(左)DK21+228.270~右(左)DK22+275.883。左线长度1080.268m(左线长链32.655m),右线长度1055.968m(右线长链8.355m)。区间为V坡,最大坡度为26‰,最小平曲线半径R=450m,线间距14.2~15.9m,隧道顶板埋深9.837~17.554m。本区间在DK21+740处设置1座联络通道兼泵房。

为保证盾构机南头古城站-中山公园站区间右线盾构机安全、顺利始发,盾构工程公司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一是不断优化完善盾构始发施工方案,对于重大危险源和风险点邀请专家进行论证评审,对各危险源以及风险点进行周密分析和充分论证;二是在始发前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梳理始发准备、始发掘进、应急准备等各项工序,使施工人员掌握准确的操作流程,并提升人员安全意识;三是始发时全面管控,统筹部署,安排专人现场盯控,为盾构机顺利始发掘进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后续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将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团结一致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安全生产前提下确保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