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7号线“昆仑31”盾构机突破700环

2021-07-09 21:5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向明

7月8日早,随着管片拼装机徐徐转动将封顶块拼入隧道,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汤云海站~腾龙站盾构区间右线盾构机第700环拼装完成,该区间掘进顺利突破700环大关。

武汉地铁7号线汤云海站~腾龙站盾构区间右线全长2232.152m米,自2020年1月25号始发以来,历尽158天,经过四分部全体参建人员的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汤云海站~腾龙站盾构区间右线1050米的盾构掘进任务,占汤云海站~腾龙站区间右线盾构掘进总工程量的47.03%。

700环的掘进是对项目团队的一次有力锻炼,为下一步盾构顺利推进积累了成熟的经验;也代表了项目施工技艺的成熟,预示着巨汤区间隧道步入高质量推进的阶段。

此次巨汤右线掘进突破1000米大关,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为今后顺利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