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举办施工现场观摩会

2021-07-09 21: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7月7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在任湾茹河特大桥施工现场举办了观摩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中铁建宁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主办。项目公司领导、银昆高速各标段负责人、各总监办以及各驻地办负责人参加了观摩会。

观摩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任湾茹河特大桥7#墩、11#墩,并在现场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对本标段工程概况、空心墩养生自动喷淋系统、圆柱墩养生工艺、梯笼标准化施工工艺、悬臂模板施工工艺、大体积承台混凝土浇筑及温控系统等方面的详细汇报。据介绍,任湾11#墩主承台混凝土温度采用智能温度实时检测系统,通过无线传输模块进行数据传输,温控数据每10分钟动态更新一次,管理人员通过电脑或手机接收数据,获得混凝土实时的温度信息,当出现异常时,可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大体积混凝土强度达到设计要求。

随后,观摩团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会上,各标段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结合实际施工情况,制定相应措施,强化质量安全突出问题整治,推进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提升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