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度项目组织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

2021-07-09 21:4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寇娇娇

近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平度项目组织党员集体到胶东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感悟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胶东革命纪念馆“英雄胶东、奋发图强、走向辉煌”三个部分共20个单元的“红色历程”,回顾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充分感受了革命先烈的顽强革命意志和坚定信仰,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牢记胶东革命历史,传承胶东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