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学习心得

2021-07-09 21:3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

2021年7月8日17点,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学习。会上,针对《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进行了讲解。

viewfile.jpeg

此次培训的意义十分重大,通过此次培训,使我们明白通过制定保障性的、协调性的、补充性的和制裁性的规定,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维护。须首先增强广大妇女的依法维护权益意识,加强对广大妇女的法律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学法、知法、懂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特别是要教育指导广大妇女在权益受到侵害或有可能受到侵害时如何保存证据。教育妇女要牢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明确妇女不仅仅是被维护的对象,还应是维护权益的积极参与者,既是被维护的主体,也是维权的主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