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贯彻学习《轨道公司成本管控及经营相关管理制度交流培训材料》

2021-07-08 20: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近日,为贯彻学习各单位提质增效专项工作优秀经验,努力促使提质增效向纵深发展,分部特组织管理人员贯彻学习《轨道公司成本管控及经营相关管理制度交流培训材料》。

培训采取PPT形式,由分部领导组织开展,全体管理人员参会。讲解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为借鉴优秀企业增产增效经验,从中了解到经营管理工作从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尾工阶段,结合项目阶段特点不同,要制定相应的措施以达到增效目的。第二部分为日常结算报表上报流程及过程中注意事项及问题。第三部分为公司变更索赔管理办法,及细化变更索赔应收集的依据资料、索赔时限及索赔报表的上报等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增产增效、变更索赔不仅仅是经营部门及工程部门的工作,此项工作关系到在座的每位,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积极配合开展变更索赔、结算结量工作,为公司的提质增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谢似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