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国优秀党员窦铁成走进陕铁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20:0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琴 张立保 刘江平

2021年7月7日上午,全国优秀党员、全国劳模、最美奋斗者窦铁成走进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主持,部分思政课教师参会。

宣讲会上,窦铁成回顾了自己参加建党100周年庆典的情况,他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产业工人能够亲眼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而倍感自豪、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他将自己珍藏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勋章、最美奋斗者勋章,参加建党100周年庆典的代表证、请柬等珍贵物品向与会教师一一进行了展示和介绍。窦铁成讲道:我们党走过百年,经历了无数艰难困苦,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该牢记自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继续发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会上窦铁成详细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关键问题同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窦铁成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他参加此次大会后所作的诗歌,表达了他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思政课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一致表示要珍惜幸福生活,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淬炼教学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会后,全体人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形象墙前合影留念。(李琴 张立保 刘江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