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和邢铁路首座通信铁塔成功组立

2021-07-08 19:4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孟宇

7月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电气化公司承担通信专业施工任务的和邢铁路首座通信铁塔组立完成,标志着和邢铁路通信工程铁塔组立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通信铁塔是承载GSM-R(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 Railway)移动通信系统天馈线的重要设施,是GSM-R移动通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铁塔施工是整个通信专业工程施工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新建和顺至邢台铁路全线共计29座通信铁塔,为确保首座铁塔的成功组立,项目部和邢项目部提前筹备,精密部署,认真制定了专项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塔基的选址定位、基坑开挖、承台及立柱浇筑、铁塔组立等各项施工工序,为首座通信铁塔的成功组立打下了坚实基础!

和邢铁路西接阳涉线与和顺县站,东接京广线邢台站,将成为山西省晋东地区重要的煤炭外运通路之一,是东西干线铁路网的重要补充,全线共计135.607公里,目前已进入建设关键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