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加强风险管理 “安全动漫墙”备受员工青睐

2021-07-06 13:2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当人们走进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施工现场,映入眼帘的是安全通道上一幅幅色彩丰富、形象生动的安全漫画。一位劳务工人说:“直观生动的安全漫画,仿佛一张张鲜血淋漓的施工现场照片,时刻提醒着我们‘安全生产不能忘’。”

今年以来,为加强和推进安全风险管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项目部收集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安全事故案例,结合职工对安全的所思、所感、所悟,精心设计制作了12幅安全漫画来解读、诠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效地增强了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警示性。

“安全动漫墙”建成后,每天都吸引大批员工驻足观看,深受员工好评。管理人员说:“这样的安全漫画就在我们每天工作场地的周围,工作之余抬起头来,就是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安全漫画,耳濡目染,更容易促进员工良好作业习惯的养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