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多措并举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2021-07-06 07:5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婷婷

(胡婷婷)连日来,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铁路项目,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统筹安排重大危险源专项整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和舆情防控4项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安全祥和氛围。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针对塞尔维亚夏季高温天气制定预防措施,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重大危险源进行专项整治,消除邻近既有线施工及火灾等事故隐患。

面对塞尔维亚当地疫情形势,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紧盯关键人员和环节,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方案,开展疫情防控排查。他们还联系塞尔维亚交通部完成6批次166人次新冠疫苗注射,联合武汉金银潭医院开展2批次疫情防控措施视频连线培训,实施一周一次办公楼全面消毒等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他们每周主动向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党委汇报安全工作,切实把安全稳定放到当前各项工作第一位,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加强员工教育引导,及早发现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同时,他们保持对塞尔维亚主流媒体实时报道的关注,完善突发事件舆情预警和舆论应对机制,与媒体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