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精彩 成效显著

2021-07-05 21:5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坚持“早谋划、细布置、抓落实、要效果、上台阶”的总体思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达到了活动精彩,安全生产氛围浓厚,安全零事故的显著效果。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项目部出台了具体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强化了项目党政工团在活动中的组织发动职能,对活动推进步骤、内容、目标进行了量化和明确;组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分项工程专业班组长、各工种工人代表列队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发放大量安全生产工作手册等易带、易保管、易学易用的安全资料,供工人们学习提高;制作了4期安全生产月专题板报,张贴安全生产挂图30幅,张贴安全标语10幅;在民工集中度较高的生活区循环播放安全生产宣传光盘30余碟,帮助工人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和强化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开展了消防和急救应急演练活动;对所有班组人员均进行了安全教育和交底;深入开展了现场危险源的排查、排序、监控、整改,按照彻查彻改的原则,针对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以周为节点,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回头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