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你最美,让旅客在这个夏天不炎热

2021-07-05 21: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韬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消息,7月1日,2021年铁路暑运正式拉开帷幕,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暑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5亿人次,与2019年基本持平,客流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近1400万人次。

      暑运,是铁路人每年一次的攻坚战。目的就是提高旅客的舒适度,让旅客平安快乐的出行。在暑运的每一天、每一趟列车上,都有着铁路职工无私奉献的身影。他们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甚至是放弃了休假,全心全意地保障着暑运的顺利完成。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待朝阳升起,便有着辛勤的铁路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工作着。基础设备的安全、列车运行的安全都是保障设备安全的重要方面,拧好每一颗螺丝钉,安装好每一条电路线、检查好每一个边边角角……,都是从基本上保障旅客们的平安出行。

      烈日炎似火烧。就在这炎热暑运中,伴随着旅客们的优质服务、热忱的接待、贴心的关怀和周到的帮助,是铁路职工,在这似火季节送上了一丝丝的清凉,“暑”你最美,让旅客在这个夏天不炎热。(何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