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完成内话系统优化工作

2021-07-05 21:4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朝正

真情服务,实现用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是技保人实打实的工作核心,近期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对内话操作界面进行优化。

通信室技术骨干对目前内话系统做了相应分析,并成立小组对对应问题负责,将任务落实到个人,分别就前期现状评估,中期内话板卡、界面操作、含义变更,以及后期管制适应新增项的具体培训,有条不紊的进行了工作内容的分工与合作。

通信室工作人员与管制人员沟通,确定停机时间,为不影响管制工作,决定在管制完成一天的工作后的夜里申请停机并停机维护,经过一夜的工作后顺利优化变更了目前的界面,并及时在次日做了管制内话培训,确保适应变化。所有工作顺利完成。

着手于实际需求,提升团队合作效率,以大局意识处理挑战,将工作内容与单位文化相匹配,做好自身,服务管制,以最优解迎接建党百年庆典的通信维护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