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把实事办到货主心坎上

2021-07-05 21:3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姜泽鹏)凯里车务段通过积极广泛深入工业园区、厂矿、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和沟通,了解困扰货主的“烦心事”和客户诉求,用为货主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受到称赞。

该段把“我为旅客货主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落脚点。为切实把实事办到货主的心坎上,他们成立由主管货运段长带队,货装科、营销科为主,13个货运站为辅的5个项目组,采劝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一方面召开路企见面会,及时了解企业、货主需求;另一方面大力开展“经办下沉、服务上门”活动,深入管内黔南、黔东南、铜仁等地区现场走访,摸排了解客户产销需求和诉求。

与此同时,这个段密切关注贵州其亚公司生产动态,发挥“其亚工作群”微信群作用,充分发挥区域互保优势,优化配空、到重时间和数量,适时掌握企业生产及运输需求情况,通报车站及在途空箱情况,货源组织、空箱配置、重箱入尝装车集结等环节,环环相扣,量身制订运输方案,为其亚公司实实在在减少了运输成本。

截至目前,该段通过采取营销座谈、实地调研、拉网式走访等方式,已走访企业59家、货主112人次,在为货主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进一步赢得了货主信赖、拓展了合作空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