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献礼党的华诞,用实际行动向党深情表白

2021-07-04 20:1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维尼

2021年7月1日,是党的百年华诞,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承建的东盛路顺利开工,项目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共同欢庆党的百年盛典。

据悉,东盛路二期位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道路整体呈东西走向,设计西起已建东盛路贝克吉利尼门口,东至科技大道,道路全长约505米,东盛路为24.0m单幅路型式,其中机动车道7.5m*2,非机动车道4.5m*2,包括了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电力通信工程以及照明标志标线工程等。

为了保障东盛路二期顺利开工,项目部靠前站位,积极与规建局、项目公司、设计院、江阴供电局等单位协调配合,准确落实施工图纸、完成边线放样、道路清表以及管线迁改等前期工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日子,项目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