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地区项目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4 20:1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晓萱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地区项目部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6月30日,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胡廷珍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事迹,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在《我想对党说》展板上写下了对党的百年生日祝福,共同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感恩中国共产党,追忆革命峥嵘岁月,继承红色基因。随后,项目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浅谈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翻天覆地的变化。

7月1日上午7:30,项目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迎接中国共产党崭新的一百年,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共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项目部全体职工共同观看庆祝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增强党性的历练,更是一次思想灵魂上的洗礼,临夏地区项目党支部将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余晓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