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心实干促双赢

2021-07-03 08: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健生 扬斌

(健生 扬斌)6月25日,萍乡工务段总会计师徐晓雄带领多元经营部人员专门走访了江西瑞景铁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中,徐晓雄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产业规模、运营状况、规划需求。该公司总经理高俏也反馈了企业运作难点及安全风险等问题,并就设备运维、营销政策等相关共赢理念机制落地实施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萍乡工务段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心连心的态度、实打实的举措,持续优化代维环境,切实把服务地方经济、夯实经营基础落实到行动上,为促进路地双赢奠定坚实基础!

萍乡工务段始终坚持“政策有减免,服务不打折”的理念。结合站专线专项整治行动,该段仅在八景瑞景、萍乡安源钢铁厂专用线就完成线路大机清筛1.8公里、更换重伤钢轨20根、线路改道1043米、螺栓改锚1000只。今年以来,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已走访厂矿单位12家,签订代维合同35份,合同金额达910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