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东所组织民警观看七一勋章颁授大会

2021-06-29 22:0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托东所

6月29日,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值班民警收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警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29位优秀党员代表、先进楷模的强烈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让全体民警深受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英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我们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

大会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深感做好建党百年安保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新时代铁路公安事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