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1-06-29 20:5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6月29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GB110教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副书记赵东、朱永伟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昌锋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相关通知,以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纪律警示教育、感恩奋进教育为主线,以“四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赵东以《讲规矩 守纪律 做廉洁从教表率》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如何做到廉洁从教三个方面集中进行宣讲。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纪律教育系列视频,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高标准和守底线统一起来。

本次纪律教育宣传活动有效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树立崇高理想、提升精神境界,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杨志鹏)

viewfile.jpeg

纪律教育学习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